WE CARE ABOUT YOUR OIL

東油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業務為燃料油、煤油、柴油、工業用各類潤滑油脂。
主要銷售對象為學校機關、公家機關、化學工廠、工程公司、食品加工業、電子產品製造業、金屬製品製造業及其他製造業等…油品運輸。
提供全台灣客戶使用及售後服務、維修保養工作,是完全以技術服務品質為主幹的一家專業性的油品運輸公司。
本公司以『誠懇負責、服務迅速、品質保證、永續經營』為服務客戶之宗旨,以不 斷進步自我要求。
並取得經濟部特許的油品專營專送之批發商,油源為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的油品,領有營利事業登記證及汽柴油批發證照, 同時備有各式油罐車 提供全台灣品質精良、運送迅速的專業服務團隊。
本公司所有車輛均裝配有GPS,供客戶在線上即可監閱,可充分掌握載運貴公司油罐車之行使路徑,更可確保貴公司油品品質。

35頓油罐車
35 ton
15頓油罐車
15 ton
15頓油罐車
15 ton
7.4頓油罐車
7.4 ton
3.5頓貨卡車
3.5 ton
COPYRIGHT © 2020 | East Oil International Co.,Ltd
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Mr.ADVERTISING